2023屏東校園之友會邀請回函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親愛的校園之友,平安:
        感謝每一位關心校園團契的好朋友們! 這一年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學習與成長的過程,雖然面對許多挑戰,但感謝你們的代禱和鼓勵,讓我們可以繼續完成神所託付的工作。今年的校園之友會,除了可以來見見過去的老朋友,還可以來認識校園訓練部的新朋友。今年有四位新的同工進到校園接受裝備和訓練,這次會過來認識大家並分享他們的見證。盼望各位支持校園的朋友們,能一起來為我們的新同工加油打氣!

願上帝賜福你們!

時間:2023.6.19(一)18:00-20:30
內容:愛宴(每家預備1~2道菜彼此分享)、校園之夜(校園近期事工分享、彼此代禱)
地點:民生路教會(屏東市民興路1號)

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屏東校園團契,
不論您是否能來參加校園之友會,
懇請幫忙填寫以下表單及代禱事項,
方便我們統計、聯絡及彼此代禱,
謝謝您!
上帝的愛及平安與你我同在。
姓名 *
連絡手機或電話 *
e-mail
參與人數(包含自己唷~) *
代禱事項:(我們會為你禱告)
備註:(例如-會晚到…)
如您和代填之人有來參加,為符合民法肖像權之相關規定,本團契使用活動照片/影片須取得授權,故徵詢是否同意授權本團契使用活動之照片/影片。 *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. Report Ab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