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標示已讀
 
節目表
實體參訪
線上講座
線上群體禱告會
線上宣道博覽會
真人圖書館
個人時間
線上宣道博覽會
all_inclusive
因應線上青宣的型態,大會決定使用 Gather 虛擬空間作為本屆線上博覽會的會場,透過 Gather 擬真會場中的互動和資源共享,呈現不同展區豐富多元的內容。
營會結束後,各展區連結不變、無需密碼,將繼續對外開放至2022年12月31日。歡迎非青宣學員、教會、機構、團契、小組等弟兄姊妹免費入場,透過各展攤的精彩內容介紹,了解福音事工的情況,更新個人對宣教既有的想像,擴展個人國度的視野,認識神在不同群體中的作為。
展區介紹
all_inclusive
上帝國一區
A.族群關懷與專業宣道:EA01-EA07
C.神學與教育:EC01-EC16
上帝國二區
A.族群關懷與專業宣道:EA08-EA18
B.傳媒與藝術宣道:EB01-EB12
上帝國三區
D. 跨文化差傳:ED01-ED24

觀展須知

  1. 先詳細閱讀 "Gather 操作說明手冊"。
  2. 確認網路通暢,備妥個人的電腦、視訊、麥克風装置。
  3. 點入"Gather"宣道博覽會的連結網址,創建好個人的虛擬角色後,即可進入會場,開始觀展。
  4. 七月底前,三個展區各可容納220人免費線上觀展;八月至十二月底,三個展區各可容納25人免費觀展。若超過免費觀展人數,則可能會怠速,影響觀展效果。
  5. 操作上若有任何疑問,請E-mail至mission@cef.tw跟校園宣道中心反應。

設備需求
  1. 電腦:桌電或筆電。
    • 官方建議系統規格:2.4GHz雙核、8GB內存
    • 網速建議:10Mbps下載速度、3Mbps上傳速度
  2. 裝置需求:鍵盤、滑鼠、視訊設備(麥克風、鏡頭)。
  3. 瀏覽器使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;不要使用Safari瀏覽器。
  4. 不要使用手機與平板進行,因為功能及畫面無法完整呈現。
觀展建議
  1. 個人規劃每週深入參觀一個Gather展攤,為該單位同工、事工的需要禱告。
  2. 設計成團契聚會,邀請機構同工Gather線上介紹其展場及事工。
  3. 將Gather線上博覽會場設計成解謎活動,帶領契友認識台灣各個不同領域的事奉機構。
參展機構
all_inclusive